此網頁需要支援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 JavaScript。 首頁-竹市教師研習護照
:::

 首頁 ,您目前尚未登入

 報名與系統重點說明

 非校內研習報名

 欲查詢非各校本身的校內並有效報名日期內的研習。

  研習報名專區 

 欲查詢所有有效報名日期內的研習。

  校內研習報名 

 登入後,報名校內研習。

 報名後若無法參加研習,請於研習開始日前至我的護照/我的報名記錄,取消報名。

 研習相關問題,請洽詢該研習承辦人。

 若有帳號密碼無法自行解決的問題,請洽詢各校帳號管理員。

 本市參與本府主辦之「教保研習」,相關辦理資訊:新竹市教保研習守則、教保研習請假單、年度各分場次辦理彙整表、滾動式調整辦理訊息,請逕上「新竹市學前教育網-左側選單-教保服務人員專區-研習專區」參閱相關訊息!(2022/04/18)

 2022/12/21 全教網屬性標籤新增21[勞權教育]、22[資通安全]、23[家庭教育]。

 2023/02/03 全教網屬性標籤新增24[精進數位]。  屬性標籤定義112.08.08版

 2023/06/30 全教網屬性標籤更新[教保專業]、[基本訓練]、[安全教育]及[安全訓練]等四項屬性標籤之定義。


 權限與辦理研習簡易說明

 選單權限說明如下:

 府內研習區:公共開放資料。

 公文登錄區:教育處承辦人專用。

 研習管理區:研習承辦人專用。

 統計資料區:校長,教務主任,人事主任,教學組長專用。資訊組長只限數位學習工作坊與iPad研習。

 我的護照區:個人專用

 辦理研習簡易說明

 研習結束後承辦人應於七日內核發時數後結案。

 同一學校辦理之研習於結束後逾期,

  未完成時數核發研習累積滿五場次者,

  將暫時關閉該學校新增研習功能。

  採計日期自2016/8/1至今。


 系統重大變更公告

  • 2022/10/20:新增功能:統計資料/iPad研習統計。
  • 2022/4/1:新增功能:我的護照/我的數位學習,統計資料/數位學習工作坊統計。
  • 2021/9/8:登入後,進入單筆研習網頁,可使用[加入追踪],記下有興趣的研習。
  • 2020/10/14:重大修改,屬性標籤成為獨立項目,與研習類別無關。修正網頁包括:府內研習區的研習報名專區與府內研習查詢, 研習管理區的新增研習資料,統計資料區的教師個人研習資料與全校教師研習資料,我的護照區的我的研習護照。
  • 整理研習類別,除語文之外,研習類別以領域為主,不分科目。行政業務相關研習儘量不分子項目類別。
  • 2017/11/1:配合全國在職進修網規定,自106年11月1日起,針對同一學校辦理之研習,於研習結束後逾期(超過七天)未完成時數核發之研習累積滿五場次者(自2016/8/1採計至今),將暫時關閉該校新增研習功能,須待未完成結案課程數低於五堂後,該校方能再次啟用新增研習功能,